桃園議會跨黨派通過決議 支持立法嚴懲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7 日訊】全球多國推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人權行動中,台灣的立法院跨黨派議員正推動制定刑事立法、《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法》,受到國際關注。台灣縣市議會跟進聲援,桃園市議會今天(7日)跨黨派通過決議,支持國會立法嚴懲活摘器官,響應《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所推動的刑事立法運動。

3位桃園市議員朱珍瑤、魏筠、余信憲提案支持《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46位跨黨派桃園市議員許更生、于北辰等人附議,經表決通過。

議員強調,中共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 魏筠:「天理不容,我們是以人權立國,我希望以我們桃園市議會為範例,我們立下這個提案以後別的縣市政府跟進,我們一起杜絕這種泯滅人性的行為在全世界發生。」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 朱珍瑤:「活摘器官很明顯這四個字、這四個字這句話其實讓人非常的驚悚、非常的可怕,那它產生的後遺症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也呼籲政府希望可以對這塊做出支持以及杜絕的回應。」

議員強調,所有台灣地方議會,都要跨黨派響應這項義舉,和中共暴行說不。

無黨籍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有關於器官活摘根本天理不容,所以我覺得這不是桃園市要做這個法案,應該是全國都要做,因為人道的精神是普世價值,那麼基於人道都沒有辦法滿足這種普世價值的話,那麼我們自由世界、和平世界,又怎麼稱得上什麼真自由、真和平,所以我覺得連自己身體的完整性都會被剝奪,那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髮指的行為,所以我們積極的參加這次的連署。」

無黨籍桃園市議員 許更生:「這不是我們桃園的事,是全國的事,是全世界的事,做對的事,好的提案我們都支持,不分藍綠。」

桃園法輪功學員 萬運麟:「目前在中國大陸大約有1億人在學煉(法輪功),因為超過共產黨員,那中共就開始嚴酷的打壓跟迫害,尤其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提案活摘器官的部分,就是它對法輪功學員最嚴酷的迫害手段之一,在這邊非常感謝所有的議員朋友們,伸張正義,仗義直言,再一次感謝大家,謝謝。」

提案中,議員們也建議桃園市政府應告知民眾,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暴行的真相,同時宣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中,禁止境外器官買賣的規定,呼籲民眾不要前往中國大陸從事非法器官買賣及移植。

2021年9月聯合國大會召開期間,醫學、法律與政界團體發布「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又稱「反活摘之世界宣言」,這是21 世紀人類決心制止中共最邪惡的活摘器官暴行的一項最嚴肅的宣示文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