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部級高層病亡 多次換器官 器官來源成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中國疫情近期大爆發,大批中共專家學者,和各界親共名人扎堆死亡,包括部級高層高占祥,並無意中爆出,他多次換取器官的事實,而器官來源成謎。

中共部長級高層高占祥病亡 被曝頻換器官

中國疫情近期大爆發,大批中共專家學者和各界名人扎堆死亡,他們中大部分是中共黨員、高層,或親共紅人。

官方通報,中共黨員、文化部常務副部長、文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高占祥於12月9日病亡。他曾任中共第十二屆中央候補委員。

中國教育學會副會長朱永新還無意中披露出,「高占祥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很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貼文一出,輿論譁然!如此多的器官,要成功配型,是殺害了多少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再度引發高度關注。

===

遺體積壓 北京密雲擴建焚屍爐

新一輪疫情肆虐中國大陸,去世者激增,大量遺體積壓。1月2日的視頻顯示,北京密雲正在加緊擴建簡易焚燒爐。

當地民眾:「方艙醫院不建了,」

「要開始建這個了。」

「這是燒人的大爐。」

當地民眾:「現在燒人的爐子在這兒,看看!」

「十四億(人)先燒八億再說!」

「哎呀,我的嗎呀!」

網友還發現,中國招聘平台獵聘網,正在熱招「焚燒設計工程師」,但並未註明設計何種焚燒爐。招聘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和杭州等。

===

為中共站台 藝術家周令釗等去世

中共黨員、藝術家周令釗1月3日去世。他曾主筆設計天安門城樓毛澤東畫像,並參與中共國徽、政協會徽、中共少先隊旗等設計。

參與人民幣設計的中央美術學院教授侯一民,1月1日去世。

===

中國著名紅色影視劇演員杜熊文病故

在演藝圈,1月2日,著名影視劇演員杜熊文日去世。去年12月26日,北電製片廠表演藝術家李長樂去世。同月24日,表演藝術家鄭榕病故。他們都曾出演多部中共紅色影視作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