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紀錄片揭中共活摘 韓國民眾籲嚴肅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器官移植話題,不僅在台灣受到關注。去年底,韓國最大媒體推出的強摘器官紀錄片《調查報告7》,揭露中共醫院以外國人為對象,進行不法移植手術的實況。近期紀錄片,再度受到韓國人的關注,不少看了紀錄片的韓國網友,都留言表示,應該停止,這種行為。

TV朝鮮《調查報告7》片段:「具有500張病床的器官移植中心,手術室24小時不停運轉著。」

空拍機拍下,最多韓國人去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的中國大陸醫院。其實,在韓國,等待腎臟移植手術平均需要5年,但在這裡,短短幾天就能移植,事實上,過去20年間,中國大陸的器官捐獻者不過37名,那麼,這麼多的器官是從哪裡來的呢?韓國電視台以紀錄片的方式,揭露中國大陸醫院以外國人為對象,進行不法移植手術的實況。

TV朝鮮《調查報告7》片段:「就中國器官移植來說,死刑犯好像是個很大的問題,宗教團體受到政治的迫害,成了國際話題,以及倫理問題。」

TV朝鮮《調查報告7》片段:「不打任何麻藥,手一點也不抖直接用,戴著口罩把它拔出來,但是我們就是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著,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腎,當心臟血管剪到一下他就,進行一陣抽搐,然後非常可怕的,唉啊,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韓國電視台攝製組,從講述中共強行活摘器官和不法買賣的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中找到線索。並介紹中國大陸發明的「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是用一個圓形的金屬球直接錘擊腦殼,形成的衝擊波穿越頭蓋骨,到達腦部,讓人瞬間腦死亡。

TV朝鮮《調查報告7》片段:「我們也是煉法輪功的,在監獄裡被打死了,被虐待致死被打死了,馬上四平醫院來人,把器官摘除了,用保溫箱裝走了,這是其他犯人親眼所見。」

通過可信的根據和證詞,韓國電視台攝製組得出結論:去中國大陸做手術的韓國人,移植的器官大多數是來自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非法摘取來的器官。紀錄片在新唐人韓國臉書曝光後,引起韓國人重視,網友留言表示:「看了這部紀錄片,太殘忍了。人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中共是草菅人命的殘忍集團,快點消失吧」、「即使希望治癒求生也不應該,一定要這樣做嗎?中共太可怕了,我們的國民真的應該停止這種行為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