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庭終審 中共強摘器官「反人類」罪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英國「獨立人民法庭」,週一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西方主流媒體對此進行了現場報導。

法庭陪審團一致認定,有確鑿證據證明,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一事屬實

「獨立人民法庭」主席 傑弗里‧尼斯爵士 Geoffrey Nice QC:「(中共下令)醫生殘殺這些無辜的生命,僅僅因為他們信仰真、善、忍,他們是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駐倫敦記者 Jane Werrell:「該法庭在去年12月和今年4月,分別舉行了兩次聽證會,超過50多名證人出席。尼斯主席表示,他們曾邀請中方代表出席,但至今沒有收到任何回覆。」

楊安妮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她本人出席了聽證會,述說了她在關押期間,受到中共的酷刑折磨和不明體檢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 Annie Yang:「那段經歷對我來說是噩夢,大多數時間我都不願去回想。當人們有勇氣說出來,共同探討,讓更多的人知道後,這樣才能制止迫害,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犯罪。」

新唐人駐倫敦記者 Jane Werrell:「陪審團成員一致認為,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已有數十年。尼斯爵士曾負責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起訴。他在本次判決書的最後提到,中共此舉屬於國家犯罪行為。」

新唐人倫敦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