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主流媒體 大量報導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2 日訊】國際關注中共強摘器官罪行,除了被美國最新的宗教自由報告點名;日前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終審宣判,裁定中共強摘器官,觸犯「反人類罪」而且是國家犯罪行為西方許多主流媒體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洲都大量報導了這項消息,譴責中共活體強摘器官,不僅已經行之有年,而且還在繼續發生。

BBC新聞主播 湯瑪斯(Philippa Thomas):「這個法庭的完整報告,已經發布在幾小時前。報告中發現有明確的證據,關於一個器官供應鏈已行之有年。報告指出這些(器官)都是來自不明來源。法庭確信這些(器官)確實來自法輪功,一個中國的信仰團體,被用作來源,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來源,來自強摘器官。」

美國《富比士新聞》、《NBC》等至少五家媒體、英國《路透社》、《泰晤士報》等至少七家媒體、澳大利亞新聞網、《雪梨晨鋒報》和加拿大環球電視,都大量報導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結果,即使到了現在,中共依然強摘器官販賣牟利,而來源大多數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部分報導還呼籲國家醫療服務體系,要打擊中共強摘器官的犯罪行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