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節目邀法輪功人權律師 揭中共活摘惡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台灣有紅媒自甘幫中共宣傳,但也有媒體人,直搗中共禁區真相!日前,有政論節目邀請法輪功學員與醫師,探討中國器官移植黑幕,他們揭露,中國器官移植除了全程黑箱之外,更有中共軍方涉入,活摘器官謀取暴利,犯下令人髮指的反人類罪行,而元凶首謀,就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從一開始,他就是一個黑箱,為什麼?因為它從一開始,就把器官移植,放在中共軍隊的後勤部,所以真正在管理器官移植,是中共軍隊的後勤部在管理。」

上節目大談中共禁忌話題,長期關注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醫生、律師,驚悚揭露中國大陸器官移植黑幕,背後甚至是由中共軍方一手掌控,2014年,還有新證據曝光,直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的令!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有清楚的證據,包括中共的後勤部,在軍改之前的後勤部,衛生部的這個白書忠,有親口向法輪功學員承認,是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的。」

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但是它把整個過程,切割得非常緊密,包括說抓人的人,關押的人,做體檢的人,包括摘器官的人,包括做器官移植,它是一塊一塊分開,所以每一塊都是國家機密,彼此都不能夠打聽消息。」

1999年,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要從「肉體上消滅」,從非法抓人到強摘器官,都以軍事機密等級秘密進行,不過,2006年,活摘器官暴行被證人曝光後,中共才首次承認器官移植來源是死刑犯,但從死刑犯數量、到做了多少移植手術,通通都是,國家機密。

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VS.節目主持人 蔡玉真:「量到底有多少?因為像剛剛朱律師說,在天津在哪裡,只要你是法輪功學員,就都被抓走,事實上數量沒有人知道到底多少,我應該這麼說,就是說他的數量是相當龐大,因為它的整個器官移植產業,成長非常快。所有器官移植的訊息,全部都是國家機密,所以到底天津做多少移植手術,到底北京做多少,到底某個醫院做多少,都不能公布,全部都視為國家機密,所以它整個作業,到今天為止,它整個還是一個黑箱作業,它只告訴你說,你只能夠相信我,我怎麼講就怎麼對。」

在國際上一面自圓其說,一面打壓敢質疑「器官移植黑箱」的學者專家,但中共所謂的「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從來沒有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反人類罪,滅絕政策還可能擴及到新疆、藏族等群體身上。

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最主要是有一些群體被發現說,有出現像法輪功學員,遭活摘器官的一些證據,所以才會認為說,已經擴大到其他的群體。它整個迫害政策,都還是持續的,還是一大堆人在消失。」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它不是一個人類社會的正常政權,它是一個魔鬼,魔鬼是對付所有有正常思維的人,所以包括它剝奪你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你的言論和集會,所有的基本人權。」

沉重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包括活摘器官、一百多種集體性侵、強迫轉化等,如今,魔鬼政權以國家機器殘害人民的手段,還延伸到海外華人世界,不過,朱婉琪也提醒,法輪功反迫害20年,從來不懷憂喪志,始終積極傳播真相,她也呼籲台灣和香港人,要正面堅強,別被中共分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