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實名舉報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近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解封了一份錄音檔案,為一名中共官員的家屬,在美國實名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請看報導。

來自中國上海的陸樹恆在2016年10月2日,通過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與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連線,憶述他在2002年回上海,跟他的哥哥和嫂子吃飯時,嫂子的姐姐——周清和其丈夫毛叔平,也在飯局上。毛叔平,為原上海勞改局副局長、司法局副局長,與時任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吳志明(江澤民侄子)關係密切。

周清和毛叔平問陸樹恆,能否介紹在美國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

舉報人錄音 陸樹恆:「他來找我講一些事情什麼的,然後我在美國嘛,然後可以聽到一些有沒有需要移植方面的人,在美國很緊缺的。我說我做裝修涉及不到這些人,他說你留心著,你聯繫到一個人比我裝修遠遠賺錢了。我說是什麼事情?他說是器官腎臟啊什麼這樣事情,他講啊什麼眼角膜啊什麼的,還有肝臟,他說肝臟。」

其中,他們提到器官移植過程中為了確保質量,不打麻醉,以至於讓醫生做了幾次後晚上做惡夢。

舉報人錄音 陸樹恆:「他說這個質量都相當好,都是鮮活的都是活的。她說她做了幾次她做不下去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害怕,她開刀的時候人家會拼命的叫,痛的要命。我說怎麼不麻醉?她說麻醉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麻醉,需要的地方不能麻醉,她說你不懂的,她說越新鮮越不能受過麻醉這個東西越好。」

陸樹恆並證實了這些被器官移植的人包括法輪功學員。

舉報人錄音 陸樹恆:「進來的時候綁起來的時候喊法輪大法好,後來就喊痛就慘叫……就這樣。」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表示,中共從1999年起迫害法輪功,至今黨、政、軍、警與全國的醫療機構勾結,都參與了活摘人體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有些不具有(器官移植)手術能力的也在做,比如說:中醫院、婦產科醫院,職業病醫院,比如說中醫院,這是中草藥治病的醫院,竟然也開展這樣的手術,比如說河南省鞏義市的中醫院,在2001年建立了一個相當有規模的腎移植中心,一天就可以進行8台腎移植手術,泌尿外科的主任李宏道,在大約2006年,在短短幾年,一個人就主刀了500多腎移植。」

從2006年,首次曝光活摘器官的罪行至今,追查國際收集到超過2,000個電話錄音、親歷者言證等證據。

2020年3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最終書面判決,判定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中國大陸普遍存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將繼續追查一些迫害法輪功的機構、組織以及個人。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