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罪惡繼續 新年期間迫害未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新冠肺炎肆虐之際,中共加劇人權侵害。調查組織發現,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仍在持續。同時,2個月來,至少有651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騷擾。

「追查國際」組織,從2019年12月26日到2020年1月15日,對中共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進行多次電話暗訪調查,獲得5段錄音,揭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仍在繼續。

調查員:「我和她就一個想法,就想要煉法輪功(的供體)。」

中共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 李國偉:「除非是很硬的關係,很硬的關係,很多很硬的關係,更有錢的人,他們都想用這種的。」

調查員:「你要說實話,你真能找到這個東西(法輪功供體)?」

中共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 李國偉:「找是肯定能找來了,無非你多花點錢,我能找來。」

調查員:「你肯定可以找到對不對?」

中共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 李國偉:「嗯,對。如果到時候,你們只要膽子大,到時候有這個供體有的時候,只要他到時候在我們醫院,你們只要敢看,我可以把你領到床頭讓你看一下,就是讓你能夠親眼看到這個人就是二十來歲。」

活摘器官,罪惡未停。此外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從去年12月到今年1月,至少65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或騷擾,其中52人在65歲以上,年齡最大的85歲;迫害最嚴重的省份是河北、黑龍江、山東。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在(疫情)國難當頭的時候,中共對法輪功活摘器官的行為沒有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在這個關鍵的時刻,中國老百姓應該知道,中共是一個什麼樣的政權,一直在做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

此外,從去年12月到今年1月,還有至少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193名法輪功學員因堅守信仰「真善忍」、傳播法輪功相關真相,被中共構陷判刑。大陸律師指出,中共的迫害實屬非法行?。

河北律師 盧廷閣:「這一類案子,從所有的案子宏觀上來講,公訴機關拿不出任何法律依據和事實依據,來證實大法弟子破壞了哪一部法律,哪一款事實,他沒有。所有的案子到現在,他都拿不出這樣的事實和法律依據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現在很多網民說,現在憲法已經違背了微博社區管理條例了。中國憲法第39條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這些冠冕堂皇的話,但中國老百姓真要發聲的話,是被關起來的。很多法輪功學員也一樣,他要表達他自己的信仰、以及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時候,繼續被抓捕。」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超過20年。人權團體指出,中共持續掩蓋迫害真相。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段極其嚴酷,包括活摘器官,包括送到勞教所,各種酷刑,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中共做見不得人的事情的時候,就極力掩蓋。我們想呼籲國際社會,也應該站起來抵制中共,揭穿中共的謊言。」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