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再起?多地支原體肺炎爆發 緊急停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3 日訊】最近,中國大陸的北京、上海、蘇州、東北的瀋陽等地,都爆發所謂的「支原體」肺炎,人傳人,傳染性很強,浙江省、江蘇省、陝西省等地,有多所學校的班級發布通知,緊急停課。

多地都出現一家幾口,全部感染,而且很多人是「大白肺」重症。中共官方10月21日聲稱,「支原體」肺炎在11月可能達到感染高峰。

網上影片顯示,各地醫院爆滿,半夜仍然擠滿人。

大陸醫生「醫呼百應岑政暉」20日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說:「支原體肺炎大爆發!今天太難了,全天只看了60個孩子,上午35,下午25。數量不多,但病程長、症狀重的孩子太多,一絲都不敢放鬆。」

很多網友在網上反映,自己全家人感染,症狀嚴重,就醫困難。武漢一名網友20日在視頻中講述,全家感染支原體肺炎,半夜跑了武漢許多家大醫院,住院沒有床位,門診不打針,兒童醫院專家號沒有,普通號已經排到了7天後。最後,終於在一家小醫院檢查了,醫生說孩子是重症肺炎,整個肺部只剩30%是沒有被感染的,還是叫他們馬上去大醫院排隊。

有網友質疑,中共掩蓋疫情,一直在給新冠病毒改名,已經出現的有「甲流」、「支原體肺炎」、「集體咽喉炎」等代名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