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年疫情死了多少人?入殮師揭驚人數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5 日訊】中國三年疫情死了多少人?入殮師揭驚人數字

據大紀元披露,中國安徽省一位入殮師表示,三年疫情期間,中國死亡人數不會少於3億人。在疫情高峰時,該縣的火葬場一天焚燒超過500具屍體,而當時殯儀館的屍體都排到大馬路上去了。殯儀館每天24小時工作,也沒時間給死者化妝,許多都直接拉走火化了。但是中共官方一直隱瞞實際死亡人數。

===

中共防長李尚福出事 老上級張又俠缺席引關注

9月20日有網路傳聞稱,中共防長李尚福被軟禁在家中,並受到監視居住。而近日,李尚福的老上級、中央軍委第一副主席張又俠,也缺席中共重要的軍方大會,其動向引發外界廣泛關注。專家指出:中共一向是黑箱政治操作,目前整個中國的政局非常詭異。

===

貴州國營煤礦事故致16死 事發前才獲表揚

9月24日,貴州省盤州市盤關鎮山腳樹煤礦發生火災,造成至少16人死亡,初步判斷為運輸膠帶著火。涉事的盤江股份是一家大型國有企業,實際控制人為貴州省國資委,而就在本月初,該煤礦公司的安檢還獲得官方表揚。

===

中共耗資2千億辦亞運 《杭州,為你羞恥》再傳

中共耗資超過兩千億人民幣打造杭州亞運會,民間則對當局為辦亞運進行高壓維穩,怨聲載道。此時,一篇7年前杭州舉辦G20峰會時,浙江一名基層公務員發布的文章《杭州,為你羞恥》再在網路熱傳。該文作者不但因此丟官,還遭刑事拘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