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醫生揭中國國內疫情爆發 猝死增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6 日訊】最近,兩名大陸醫生揭露中共病毒再度大爆發,感染率和發病率極高,醫護人員都染疫了,很多中老年人猝死,但醫院改稱其他病,民眾懷疑官方又隱瞞疫情。

山東中醫師楊大夫12月5日告訴新唐人,中醫很少看傳染病,但十多天來,他接診了一、兩百個發燒病號,大多是西醫束手無策的肺炎患者。

據他了解,目前白肺患者的比例,北方有3%,南方出現較多,可能達到10%,預期年節前後達到感染高峰。

山東中醫師 楊大夫:「這一波感染率和發病率極高,小孩高燒的比較多,然後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治不好才求助於我們中醫的。幾乎都是肺炎,然後合併細菌感染,查不到支原體,應該是新冠病毒。中老年人去世的很多,病毒誘發那個心梗、腦梗猝死的。」

一位化名為李鳴的貴州醫生表示,政府的三年封控和強制打新冠疫苗是錯誤的,反而加重了疫情。

貴州醫生 李鳴(化名):「都感染過了,前幾天我們都中了,我們現在醫院都取消新冠的檢測了,核酸不給做。這疫情是按冠狀病毒來感染,現在說按支原體感染。新冠三年是失敗的,政府封閉三年是不應該的,經濟搞退了,但是實際沒起到作用。」

牡丹江民眾任女士說,她家多人被感染,當地醫院人滿為患,學校不停課,孩子們帶病上學。已經出現死亡病例,但當局封鎖消息。

牡丹江民眾 任女士:「兩孩子都得,一個班四、五十個學生,大多數孩子都得了。這兩天,我們同事有很多上醫院去住院的,醫院的患者老多了,滿滿的,又說是甲流,我懷疑又是(新冠)那個病毒,去年死好多好多人。死亡它也不報啊,我們這前段時間死過一個小女孩。」

吉林民眾田先生表示,目前大城市疫情很嚴重,但中共謊稱是其他病,試圖掩蓋中共病毒疫情。

吉林民眾 田先生:「很可能還是新冠的一種變異,很多跟新冠是一樣的症狀。這個黨很邪惡的,他們胡來的,欺騙老百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賴清德喊話政院:中國疫情險峻 避免台灣受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