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共病毒」肆虐 高官警察大量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6 日訊】中共病毒近日再度席捲中國,除了感染人數暴增外,中共黨員感染後死亡的人數也在增加。

河北省兒童醫院普外二科主治醫師 劉偉棟:「最近二陽、三陽的人又開始多了吧?現在又趕上孩子開學,孩子接觸的人群就驟然增多了,感染的風險也可能會增加。」

浙江健康管理師 肖薑薑:「在三陽的熱浪下,我竟然首陽了。躲過了好幾次新冠潮,結果就在上個星期去南京玩的時候感染上了。也是今天才剛剛轉陰,身邊也有很多人在經歷二陽甚至是三陽。」

廣東民眾:「最近我看到新聞,好多人又是三陽了。沒想到現在輪到我陽了,我也是第三次陽。」

中共病毒在中國持續升溫,與此同時,在中國北京、內蒙古呼和浩特、山西等多地出現哮喘患者增加,官方稱是「雷暴哮喘」。

近日《澎湃新聞》報導,重慶之聲新聞主播李林,因感冒還未痊癒,9月2日晚鍛鍊身體時,突發心肌梗塞離世。相關話題引發民眾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不相信陸媒宣稱的死因,認為與中共病毒有關。

據《大紀元》報導,李林所在的重慶廣播電台被指涉嫌迫害法輪功。

《看中國》9月5日報導,8月最後一週,中國大陸至少再有8名知名教授、研究員病亡,其中5人為中共黨員。報導表示,今年高官、教授、警察已有近百人病逝。

9月5日,有海外華文媒體報導,一位湖北武漢網民發文,稱他的母親8月初查出疑似食道疾病,從8月30日晚到9月1日,到「葉開泰國醫堂」漢口館中醫診所開藥治療,短短40個小時,服用了四袋中藥後猝死。

該網民表示,諮詢專業人士後,懷疑是獲得的處方中,每劑中藥的山豆根含量,「屬於明顯超量使用」導致母親不幸身亡,目前事件仍在調查,還沒有結論。

另有華文媒體報導,涉事中醫門診,屬於「三假門診」,未經授權盜用葉開泰的商標與商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