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蔓延 中共承認呼吸道混合感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中國疫情持續爆發,多地醫院兒科爆滿,中共承認,爆發了多種,呼吸道病原體的混合感染。

中共病毒在中國持續高發,大量兒童出現呼吸道感染,甚至白肺。中共官方不斷掩蓋,在堅持了幾個月的「支原體肺炎」病因後,最近終於承認是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支原體肺炎病毒等多種呼吸道病原體混合感染。

山西醫科大學第二醫院急診科副主任醫師 劉錚:「很多的地方已經出現了混合感染,這些地區的急診室也出現了爆滿。」

江蘇省人迷你醫院兒科副主任醫師 章曄:「和以往不同的是,第一個是肺炎的病人變多了,因此輸液和住院的需求量變大。第二個就是各種病原感染,比如說流感、肺炎支原體、手足口、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而且還容易一次感染幾個病毒。」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11月18日在海外社媒X平台發文直指「黑暗統治:大連疫情爆發被掩蓋」。 趙蘭健表示,大連兒童醫院「人滿為患」,有關消息「被全網刪除」。趙蘭健發布的聊天記錄截圖顯示,有家長告訴老師,孩子去醫院沒搶救過來,已經離世。

河南家長:「全國各地的兒童醫院都爆滿了,住院甚至都住不上。你想掛個專家號,前面都得排幾百號人,甚至上千號人,你還住不上院。而且,小孩這一次都是反覆高燒,根本都不退燒,這種情況太嚇人了。」

據大紀元報道,2023年11月上半月,至少22名中共官員密集病亡。其中包括原中共人大委員長萬裡的胞妹萬玲,中共元帥葉劍英第五任妻子吳博,副國級高官、原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全國政協副主席周鐵農,以及黑龍江省原副省長 黃楓、新疆政協原副主席夏力甫漢·卡熱木等六名省高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