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醫院爆滿 中共高院教授密集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中國多地兒科的急診、發熱門診爆滿,患者大多感染了所謂的「支原體肺炎」,同時爆出,又有多名中共高官、黨員和教授集體病亡。

從8月份起,中國各地的「支原體肺炎」患者就不斷增多,許多網友質疑中共官方掩蓋疫情,指「支原體病毒」就是新冠病毒(中共病毒)。

北京天壇醫院一名兒科醫生表示,每天的患者可能在四五百人,較以往增加了三四倍。

網傳視頻顯示,北京多家醫院門急診爆滿、武漢同濟兒童醫院甚至出現半夜排隊,第二天看診的情形,視頻顯示晚上還有400多號人在排隊、吉大一院兒科門診已經擠爆,三天之內都沒號,連地上台階都坐滿了患者。

視頻聲音:「兒童醫院啊白天的號還沒有排完,晚上的號還有幾百個。」

另外,10月截至23日,中國大陸至少4名院士、28名高校教授密集病亡,17人為中共黨員。其中,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副主任醫師陳虹年僅46歲,青島農業大學動物醫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單虎年僅57歲。

在「十一」前後約20天內,至少17名中共高官病亡,其中15人為中共黨員,其中包括,與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同一天病逝的,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因胰腺癌去世,終年60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