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染疫猝死病例增多 民眾不滿中共隱瞞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中國疫情持續蔓延,有民眾對本台記者表示,中共持續隱瞞疫情,已經引起民間的憤怒。

近幾個月,中國各地醫院持續爆滿,染疫病亡的人數持續攀升。但中共當局對當前的疫情不報、不檢測、不管,令許多民眾不滿。

天津醫護人員 陳芸(化名):「現在就是不報,不查,不管。根本就不把這作為重點了。聽說白肺了比較多。就是只能說,這樣是因為他官方不予承認嘛。」

山東濰坊市民 徐先生(已變聲):「我全家都感冒了。因為我四十多年也沒感冒過了。這次感冒了。感冒了以後,哎呦,我渾身痠痛,躺了幾天。我母親住院了,醫院的床位都是滿滿的。住那個病房都是肺炎的。」

寧波市民 王艷(化名):「有兩個就在單位死了,單位不讓聲張,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三十幾歲的。兩個都是男孩子。」

1月19日,中國資深媒體人趙錚突發性梗塞於北京去世,年僅44歲。網民爆料稱,趙錚應是感染病毒,留下後遺症,誘發了其它突發疾病去世的。疫情後腦梗、 心梗的人太多了。

1月17日,《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眾議院能源和商業委員會」,從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獲得的文件顯示:早在2019年12月28日,中國醫學科學院病原生物學研究所的研究員任麗麗(Lili Ren),將近乎完整的COVID-19病毒結構序列,上傳到美國政府運營的一個資料庫。但直到2020年1月11日,中共才向世衛提供有關COVID-19病毒基因序列的資訊。

資深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掌握這個完整的病毒序列,這就意味著中共它們其實已經非常清楚,這個病毒的傳播力有多強,它的致病性有多強。它們(中共)就是對所有涉及可能重大的公共衛生危機的這樣的一些訊息,它都會視為一種不穩定的因素來予以隱瞞。為了維持它的體制的所謂的穩定,它是不惜犧牲多少人的生命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