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肺移植專家炫耀成果 洩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國際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不過,近日,中共器官移植專家陳靜瑜聲稱,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術,供體來源引發外界質疑。

1月27日,陳靜瑜在微博發文炫耀稱,無錫和浙大二院肺移植團隊,去年無錫完成204例肺移植,浙大二院完成165例肺移植。

本月初,陳靜瑜還聲稱,除了參與這些肺移植外,加上全國各地的會診手術,去年他一直奔波在飛機和高鐵之間。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他實際上等於是平均每天都有一個以上的肺移植手術。但這個數量也是夠大的。就可以說明一個啥問題呢,中共這個器官移植沒有受疫情影響太大,而且這個器官移植一直在大力地進行著。」

中國中醫院針灸科前主任 Daivd許:「有些人出於名利心,他就無意中就暴露,說漏嘴了,把事給暴露出來了。那你一個人你就做這麼多,而且你這還光是一個肺的手術,其他器官呢那你算起來該多少,一年你該有多少這個器官移植手術啊?」

台灣財經專家印和闐在X平台發文質問,這些肺是哪裡來的?全中國又有多少這樣的專家?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自從1999年(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共大規模的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從那以後,它們的器官來源從來都是不透明,也不能追溯,而且數字也完全對不上。」

中國中醫院針灸科前主任 Daivd許:「絕大部分的那些供體,那應該就是來歷不明的。他們無法解釋的,不敢拿到桌面上去解釋的那麼就活摘嘛,活體器官移植嘛,這應該是它主要的器官來源。」

專業醫學期刊《美國移植雜誌》早在2014年就發文指出,外界忽略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2020年對《新京報》稱,2023年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國,每年要逐步發展到5萬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只有一種解釋,就是它們有現成的器官,現成的提供器官的人在準備著,而且那些人的數據都已經掌握了。」

而據權威調查,早在2016年,中國每年已有6萬至10萬例器官移植。不僅是中國地方醫院,連同軍隊醫院都在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你這個東西呢,你怎麼確定他是法輪功學員,這一點你了解過嗎?」

解放軍307醫院腎移植聯繫人 陳強:「怎麼確定法輪功學員,到時候我們這邊頭上面有人會給你出現資料,知道嗎?他會出資料給你,這你放心。」

2014年,追查國際組織公布了中國800多家醫院,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追查名單,此次炫耀移植成果的陳靜瑜也赫然在列。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這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罪證確鑿。現在他們在囂張是因為這個事情本身是國家犯罪,不是個人行為。但是不管他怎麼樣,作為這個整個犯罪,那逃脫不了審判。」

目前中共仍然沒有停止活摘器官的惡行,並且還將魔爪伸向法輪功學員之外的更多普通民眾,青少年失蹤案例頻發,多地民眾離奇腦死亡後被所謂的「捐獻」器官,令人細思極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召開 譴責中共信仰迫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