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董監事名單出爐 後續無併購計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今天(20日)又是超級股東會日,聚焦金融股,包括華南金、開發金、中信金、第一金等,其中,中信金進行9席的董事改選,確定辜家經營權不變。 而第一大股東南山人壽進駐董事會最受矚目,我們請人在現場的記者李晶晶,告訴我們最新情況,晶晶。

記者 李晶晶:「是的主播,中信金股東會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由董事長顏文隆親自召開,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中信金總經理 吳一揆:「第二季第三季,許多的電子業的接單,也非常的暢旺,那再加上今年年底的七合一的選舉,歷史軌跡通常會代動民間的消費,所以我們對整體來講,應該是很樂觀,那台灣的經濟面好,再加上國際的緩步復甦,那股市應該還有再往上走的機會。併購的事情本來就,過程本來就很辛苦,所以我們不會強求,我們會按照我們既定發展的人壽保險策略,繼續往下走,(那之後還會有其他併購的計畫嗎)我們事實上在市場上,只要有任何值得併購的機會,我們都會一一評估。」

司儀:「唯福投資有限公司代表人,顏文隆。」

另外,中信金今年股東常會進行董監改選,是中信金前董事長辜濓松過世後的第一次的董監改選,也是第一大股東南山人壽,進駐董事會,格外受到關注。

中信金總經理 吳一揆:「這次我們增加了,一席獨立董事是由外資推薦,那也剛剛開票結果,也很成功的各位董事都順利的當選。」

記者 李晶晶:「中信金表示,未來發展策略,會朝向跨業經營,尋求合適併購機會等,以上是中信金的最新情況,接下來把時間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