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單車活動 橫跨南投9鄉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3日訊】自行車運動在台灣越來越普及。台灣自由車運動協會與南投縣政府,在禮拜天共同舉辦「永不放棄」自行車活動,超過2000人報名參加。路線經過南投9個鄉鎮,挑戰全長百公里的路程。

橫跨人體、倒車行駛、直線飛躍,精彩的特技表演,為「永不放棄」環縣自行車活動拉開序幕。除了挑戰體能,更要讓參賽者同時體驗南投美景。

台灣自由車運動協會理事長 彭劍勇:

「21世紀大家都知道它是一個運動、休閒、旅遊的時代,我們是希望能夠結合運動跟休閒、旅遊在一起。」

南投代理縣長 陳志清:「南投縣有9個鄉鎮都走過了,從竹山到名間、到南投、到草屯、到國姓、到埔里、到魚池、到水里、到集集、又回到竹山,所以南投剛好跑一圈。」

要完成近百公里的路程可不簡單,來聽聽資深選手的建議。

選手:「第一個就是要坐得住,才騎得遠,再來才騎得快,就是說在騎乘的時候穿的服裝,必須要穿的是專用自行車褲才能騎完這個99k,比較舒服。」

飛馳間享受自然風光,參賽選手只要騎完全程,還能獲得獎牌和紀念金幣,主辦單位,希望能促成全民運動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