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64】三、真相將顯?官場惡鬥揭江澤民濤天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歡迎回到新聞最聚焦。近日,大陸微博帖文,驚現軍隊醫院勾連地方政法,販賣器官的信息,這樣的訊息,出現在法輪功學員每年會舉行紀念集會的七月20號之前,格外引人關注,接下來的專題,我們就來帶您聚焦,被網友戲稱,就快捅破天的江澤民集團血腥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的真相。

7月16日中國微博一條信息,引起網民關注。內容爆料中共軍醫院勾結地方政法販賣器官,網民熱議,事件與薄熙來、徐才厚被捕有關,網民大膽臆測背後還有更大老虎。

落馬前中共高官薄熙來、徐才厚,是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親信,隨著中共官員內鬥加劇,高官罪行浮出檯面,其中最為敏感的迫害法輪功真相更呼之欲出。

時間回到1992年5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公開傳出法輪功,中國主流社會各界民眾紛紛學煉,98年上海電視台報導全世界有上億人學煉法輪功。

隨著修煉人數與日遽增,時任中共領導階級的個別人士,策劃媒體、輿論攻擊法輪功,製造矛盾,引發「425事件」,萬名法輪功學員因此自發前往中南海陳情。

99年4月25日深夜,江澤民以國家主席身份,寫了封信給中共政治局常委,要共產黨戰勝法輪功,為日後鎮壓埋下伏筆。

同年6月7日,江澤民在中央政治局會議,指示儘速「處理」法輪功,此時江澤民已經做好全面鎮壓法輪功的準備。

7月19日晚,江澤民宣佈全面取締法輪功 。7月20日凌晨,數十萬中國警察,展開全面抓補法輪功學員,展開持續15年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

江澤民成立凌駕中國法律的,恐怖組織-610辦公室,遍佈全中國城市鄉村,滲入各機關學校,專責對法輪功進行血腥迫害。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

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迫害抹黑法輪功手法加劇,在天安門發起自焚偽案,挑起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而以央視與新華社為首的中共官媒,積極配合誣陷法輪功,編造謊言、煽動仇恨。

江澤民被指控一手挑起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導致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致死。

中共血腥迫害法輪功15年,消耗巨大國家資源,同時利用謊言輿論極力掩蓋。殘酷迫害的事實一旦曝光,足以讓中共垮臺,令世界震驚,也迫使當前高層,必須表態。至今中共高層迫害法輪功的核心人物,如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等紛紛落馬,越來越多跡象顯示,江澤民迫害事證,也許不久將昭然於世。

撰稿:劉姿吟 

後製:陳輝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