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在中國活摘器官圖文比賽 得獎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日訊】中國大陸黑箱活體摘器官的罪刑,引發國際撻伐,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舉辦了第一屆的「制止活摘器官」圖文徵選活動,吸引超過840件作品報名參賽,今天(2日)得獎名單公布了,帶您一起來瞭解。

醫生剖開人體,看到的卻是人民幣,設計師借此反諷人心的自私,將手術台,變成惡行的交易平台,這一個作品,獲得海報類的金獎,另一個金獎,則是 用短文的方式,描述中共活體摘器官的邪惡:「軍醫院的燈光下,無辜的心靈,純潔的肉體,手術刀反映的不是濟世的慈光,而是貪婪的邪芒。」一件件充滿創意的 圖文作品,其實,說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席會執行主任 托爾斯泰˙特雷伊:「在中國每天有十幾人,因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所以我們必須要傳播這個訊息,告知醫生們,一起來制止這個犯罪行為。」

調查指出,從2000年到2005年,中國存在著來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數量有4萬1千5百例,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更指出,器官來源就是法輪功學員。中共令人髮指的行為,也引發不少藝文界人士的關注,吸引來自台灣、中國、香港等,超過840件作品,報名參賽第一屆的「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 官」圖文競賽,而這些得獎作品,預計在九月中旬舉行頒獎及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