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鐵人三項 「鐵人情侶檔」拚出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0 日訊】澎湖上週末(18日)有一場亞洲鐵人三項聯盟挑戰賽,所有選手必須通過游泳、自行車和路跑,完成113公里的挑戰,最後由「警花鐵人」謝伯韶創下個人最佳紀錄,摘下后冠,她的「鐵人情侶檔」吳冠融,也拿下第五名的好成績。

鳴笛起跑,衝向大海,鐵人三項率先登場的是,林投公園海域,1.9公里的游泳。

剛結束游泳賽程,選手馬上衝到單車區,抓起鐵馬,開始90公里的自行車競賽。最後換上跑鞋,再長跑21公里。

結果「警花鐵人」謝伯韶,以不到5小時的成績,摘下后冠,她的男朋友吳冠融,也拿下男子組,第五名,「鐵人情侶檔」雙雙拿下好成績。

                   

女子組冠軍 謝伯韶:「今天的場地就是比較艱難一點,所以我覺得能破PV(紀錄)很開心。」

鐵人情侶檔 吳冠融:「其實會游在一起,是因為游泳的過程中,我的晶片在海裡掉了,變成是反方向游回去撿我的晶片。」

女子組冠軍 謝伯韶:「其實我今天,看到他游在旁邊很高興,哈哈,因為他平常都游比我快很多啦。」

路線涵蓋,整個澎湖本島,選手在比賽中,也能一面欣賞,特殊的海島風光。

男子組亞軍 魏振展:「在澎湖這邊,很像鐵人的聖地夏威夷,我覺得這邊,適合大家來一起挑戰鐵人三項。」

男子組冠軍 西班牙選手恩尼格:「我覺得這裡的人很好,比賽很好玩,我希望明年可以再來贏得比賽。」

在世界最美麗的澎湖灣,激烈的鐵人三項挑戰賽,也多了幾分休閒度假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