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委張德江 不否認江澤民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周永康案」6月11號宣判後,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員,以江澤民辦公室秘書的身分,致電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調查周永康案審判中,一項被遺漏的重要內容:「活摘器官」;張德江的回應是什麼?請看我們的報導。

張德江:喂?

調查員:喂!我們找張德江同志。

張德江:你哪位?

調查員:我是江澤民辦公室的劉秘書,您是張德江同志吧?

張德江:對。

調查員:這次周永康被判刑之後,江澤民同志想瞭解一下,周永康有沒有供出,是江澤民決定活摘法輪功學員在押人員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件事情?

張德江:那你跟中辦聯繫啊,你問中辦這些情況不就更清楚了嗎?

調查員:但是江主席更想通過您瞭解一下。

張德江:如果那樣的話,等我回國以後再說,好不好?

追查國際指,當調查員問到,「江澤民決定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問題時,張德江既沒有否認,也沒有表現出驚訝。

這顯示,調查員的問題,沒有違背基本事實。也反證出中共最高層官員,對活摘問題完全瞭解。

尤其是,當調查員稱,江澤民想繞過中辦,單獨向張德江瞭解情況時,他並未拒絕,表示等他回國以後再說。不排除雙方有某種形式的地下活動。

張德江,現任中共全國「人大委員會」委員長。在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中,排名第三。

香港媒體曾報導,張德江毫無家庭背景,卻能在中共官場一路走高,是依靠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等人提拔。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