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九成網友力挺 周子瑜成韓爆紅新生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0 日訊】TWICE成員周子瑜憔悴道歉,激起網友聲援,目前,舉報者黃安已經刪光了4千多條微博留言,韓國知名入口網站做民調,有九成網友力挺周子瑜,而周子瑜也被韓國媒體點名,是一夕爆紅的人氣女星。

藝人 周子瑜:「再次再次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這深深90度鞠躬道歉,16歲的周子瑜,連登4天台灣媒體頭版,轟動到連韓國媒體也大篇幅討論,這個來自台灣的女孩!

韓國有線電視主播:「子瑜的道歉影像,就像是IS的俘虜一樣,子瑜憔悴痛苦道歉容貌,令人不捨。」

韓國有線電視,就形容子瑜道歉就像IS的俘虜一樣,表達心疼不捨,還批評JYP沒有善盡保護藝人責任。

韓國知名入口網站,NATE也做民調,90%網友力挺,認為她沒有理由因揮國旗道歉。

韓聯社甚至把她跟Girl's Day的惠利,以及AOA的雪炫,並列為韓國三大瞬間竄紅的新生代女神。

其實她之前,出道一個月就已隨團狂接10支廣告,進帳18億韓元,折合約5371萬台幣,成績亮眼。被黃安檢舉台獨,引發輿論譁然,演藝圈也紛紛出面聲援。知名製作人周遊甚至冒冷上山,為她點七星燈,祝她度過難關。

製作人 周遊:「黃安你再亂講話要該打屁股,回來看到你我就要打人。」

現在,黃安已經自行刪光微博所有貼文,甚至在中國、香港的節目上也「被消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