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迎財神!中部武財神廟湧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初四迎財神,號稱武財神開基祖廟的北港武德宮,一早就湧進許多拜拜民眾,來擲筊求財庫,另外南投草屯敦和宮,選在今天(2月11日)發放發財金,因應開台357年,限量只發放357個,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來排隊。

廟方廣播:「今年不一樣,增加到357個,358個也不可以。」

求猴年武財神錢母,草屯敦和宮,一早廟門前,就排出長長人龍,因應開台357年,所以錢母也限量357個,好不容易領到了,民眾好開心。

民眾:「順利賺大錢,順利就好了,平平安安。」

民眾:「拿回家放在聚寶盆裡,然後祝大家賺大錢。」

民眾還走上五路財神橋,在橋上,還有過橋後,摸摸金元寶,祈求今年財運亨通。

敦和宮主委林宜裕:「昨天子時就舉辦儀式接財神,祝大家財福財庫,闔家平安,事業順利賺大錢。」

同樣擠滿拜拜人潮的還有北港武德宮,民眾擲筊得聖盃,就可以把財庫帶回家。

武德宮主委 林安樂:「回去把想要增值的東西,都往裡面塞,把財神主廟的財氣都帶回家,希望藉由財庫加持,讓自己新的一年財庫滿溢。」

帶不回財庫沒有關係,民眾把錢放在金元寶上磨一磨,祈求新年財源滾滾來。

民眾:「財幣滾滾滾進來。」

民眾:「以後賺大錢。」

初四民眾起個大早,拜拜求發財,要在猴年一開始,把好運通通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