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強勢如川普!向抗議者說byebye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2 日訊】許多公眾人物,被抗議的時候,通常都是視而不見、或者是幽默以對,不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完全採取強勢作風,只要現場有抗議的民眾,川普就會暫停演說,還會大聲的要把這些抗議民眾請出場外。

在選舉的重要時刻,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需要美國選民的團結一致。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最底線來說我們狀況正好,我們應該互相把握,只要我們黨團結,沒有人可以打敗我們。」

但對於不同意見的聲音,川普可是毫不客氣地 拒之於門外。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噢!我們有抗議者。我們有抗議者。我們有抗…滾!滾!回家找媽媽!回家找媽媽!」

清場不手軟,CNN甚至特別製作川普 清場抗議人士的集錦。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把他們攆出去!把他們從這裡攆出去!滾!請給我滾出去。把他們攆出去!滾!滾!滾!滾!」

美國脫口秀節目也諷刺像川普這種人居然將成為美國總統!

《上週今夜》主持人約翰(John Oliver):「他是一個喜歡告人的『連續騙人犯』、創業接二連三失敗,並且受到3K黨前領導人的支持,而川普無法決定,要不要譴責他。」

川普以大砲風格引爆高支持率,卻也帶來抗議聲浪。連共和黨主流人士,也忙著跟他切割,日前科技業董座密會討論阻止川普總統路,有評論人士說,或許拜川普所賜真正團結起來的,是矽谷的科技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