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川普週四在佛州 接見眾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卸任後,在佛州成立前總統辦公室,後續動態受矚,今天多家美國媒體都轉載報導,指出川普將在美東時間28日,與共和黨眾院領袖麥卡錫見面。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20日離開白宮後,25日對外宣布,在佛羅里達州成立正式「前總統辦公室」,作為對外公開回應、發布消息的媒介。美國媒體CNN報導,據知情人士消息,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將在美東時間28日,前往佛州與川普會面。

美國媒體NBC,27日則引述兩位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前總統川普準備為國會參議院的第二次彈劾案,提交書面辯護信。眾議院以涉嫌煽動1月6日的叛亂的罪名,對川普展開了第二次彈劾,參議院計劃2月8日起開始彈劾審訊,並要求川普在2月2日之前提交反駁材料。

將在2月份的彈劾審判中,為川普進行辯護的律師鮑爾斯(Karl “Butch” Bowers),對《華盛頓郵報》表示,為川普辯護,「這一切都只是與憲法中的法治有關。」鮑爾斯表示,事實和法律會說明一切。另外,《美聯社》指出,前聯邦檢察官,律師巴比爾(Deborah Barbier),也在25日加入川普的法律辯護團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