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中共不敢侵台 川普:我們有很多中共把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8 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自己當選美國總統的話,中共永遠不敢侵略台灣。

前美國總統川普6日接受電台主持人修伊特(Hugh Hewitt)的採訪時表示,如果自己當選總統,台灣永遠不會被中共入侵。

(聲音來源)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3.9.6):「(它們在威脅台灣,你會保衛台灣嗎?如果你再次當選總統)我和每個人的關係都很好,你不必擔心台灣。如果我當選總統,台灣問題永遠不會發生。也就是說,如果我當選總統,中共永遠不會進入台灣,一點機會都沒有。」

在被主持人追問是否會動用武力時,川普強調中共絕對不敢侵略台灣。

(聲音來源)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3.9.6):「(如果它們真的入侵了,你會動用武力對抗它們嗎?)它們不會這麼做的,零機率。俄羅斯也永遠不會入侵烏克蘭,零機率。我們還有其他事可以做,而不會陷入一場核子浩劫。」

川普也指出,面對中共時不需感到害怕,並批評拜登在對中政策上過於軟弱。

(聲音來源)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3.9.6):「沒有理由害怕中共,我們有很多中共的把柄,它們什麼也做不了,如果你的總統有一點能力,你甚至不需要有什麼能力。但他(拜登)害怕攻擊中共,在金融和其他方面上。」

美國即將迎接2024總統大選,在台海局勢重要性日益提升的背景下,共和黨的參選人們,也都紛紛提出自己的對台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