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維吉尼亞州設台灣辦公室 盼建長期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7 日訊】今天,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在台灣成立辦公室,包括西維吉尼亞州的副州長、州眾議院議長以及州經濟發展廳廳長都親自蒞臨開幕儀式。副州長表示,希望藉由成立台灣辦公室,與台灣建立長期關係。

西維吉尼亞州副州長 克雷格˙布萊爾:「我們在我們國家和全世界建立的(商業)關係,無論是能源、金屬、航空航天,還有我們最好的國防和汽車。還有更多(產業)。」

西維吉尼亞州台灣辦公室代表 李忠諭:「台灣公司,我們有好的技術,我們有好的科技,我們有好的人才。所以,請勇敢一點,現在是時候加入大聯盟,打世界盃了。」

西維吉尼亞州讀主要產業有能源和製造業。在能源方面,西維吉尼亞州年產煤1.5億噸、天然氣52億立方公尺、原油也達到190萬桶。製造業則以化學、金屬和玻璃為主,目前也發展汽車零件、資訊科技和木工業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