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9勝!美國金勳章影片大賽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9 日訊】新唐人原創《小乾坤》Heavenkid 弟子規動畫再傳捷報,摘下美國國際金勳章影片大賽第二季競賽(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 Second Season)「卓越動畫獎」。美國國際金勳章影片大賽,每年都有數千支來自世界各國的競賽片,美國《製片人雜誌》(MovieMaker Magazine)更推崇,這個影展是最值得付費參賽的25個影展之一。

美國國際金勳章影片大賽評審:《小乾坤》是一部製作精美的動畫片,它豐富的奇幻與巧思深深吸引了孩童,同時也讓他們學到了人生重要的課題。此外它以一種充滿樂趣與想像的方式,傳遞著道德理念。

(“HeavenKid is a beautifully drawn animation with enough magic and whimsy to satisfy children while teaching them important lessons about life. The moral was delivered in a fun and imaginative way.”)

《小乾坤》目前已累積九項國內外大獎,與入圍18項國際獎項,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無國界的魅力,頻頻為臺灣爭光。而為了推廣品德教育,今年已在官網推出了中、英、日、越南、瑞典等多語種版本,讓多國兒童可以免費觀看!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獎盃
小乾坤獲獎獎盃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金勳章影片大賽)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金勳章影片大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