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租賃轉戰餐飲業 辜仲立賣總裁牛肉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轉投資的連鎖牛肉麵餐廳,今天正式開幕,可說是典型的,從租賃本業多角化跨入生活事業,其實近期不少知名企業,都紛紛跨海,進入與本業不同的領域,尤其旅館觀光,可說成了熱門趨勢。

大口吃下好滿足,標榜用了20種辛香醬料一起熬煮的牛肉麵,搭配小菜一起上桌,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化身代言人,站台旗下餐飲品牌開幕,在台北東區試水溫。

中租集團總裁 辜仲立:「最重要的是試他的湯頭,看他的穩定性怎麼樣,剛開始當然是比較辛苦,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口味。」

大談自己的廚房經,就是因為自己愛吃又懂美食,辜仲立說,這道掛著「總裁」字號的牛肉麵,花了他3年的時間,反覆嘗試才完成,也加入西方餐飲特色,吸引年輕族群。

中租集團總裁 辜仲立:「我們當然是希望,未來還是可以繼續,從台北往南,那我們可能每年就會開一家到兩家。」

其實辜仲立,卸下中租控股董事長職務後,開始衝刺觀光、旅館、餐飲事業。旗下「成旅晶贊」,在廈門開設商旅,在台北也推青年旅社,鎖定背包客、東南亞客群,無懼陸客減少衝擊。

中租集團總裁 辜仲立:「 我是看好台灣的市場,因為現在,台灣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寶島,而且很多這幾年來的旅客、背包客,對台灣的印象都相當的好。」

不只中租集團跨界攻餐飲觀光,不少金融界聞風而至,富邦日前大動作,進軍商旅業,自創Folio品牌主攻背包客,國泰和新光,也都各自有商旅事業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