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粉絲會人氣爆表 狂秀拿手三分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去年帶領金州勇士隊奪下總冠軍,蟬聯兩屆MVP的高人氣控球Stephen Curry昨天來台,昨晚在新莊體育館的見面會,全場擠進超過5000名球迷,Curry大秀他神乎其技三分球,粉絲如雷歡呼,展現柯瑞高人氣魅力。

NBA 球星 柯瑞:「你好台灣,你好。」

一出場柯瑞就用中文向粉絲問候,還說看到現場驚人的粉絲數量,讓他初訪台灣成為美好回憶。柯瑞跟現場十位 籃球好手練習團體三分球,可惜剛開始手感欠佳,連輸四輪,只好跟隊友一起處罰伏地挺身。所幸在個人賽中,恢復手感,展現他神乎其技的三分球實力,25球中 20球,讓全場粉絲歡聲雷動。

現場安排了9歲的柯瑞小球迷,模仿柯瑞的招牌賽前動作,雙手運球,讓柯瑞讚賞有加,也一同展示技巧高超的花式運球。柯瑞也分享了自己打籃球的心路歷程。

NBA 球星 柯瑞:「因為我沒辦法跳很高,所以要找其他方式來得分。我讓運球跟投籃的動作更加流暢,同時運用想像力來增強球技。」

見面會的壓軸,是五對五分邊賽,上半場柯瑞擔任裁判,下半場技癢,親自下場參賽,可惜以16比18敗落。全場五千名粉絲起立呼喚,要求還原比賽最後五秒鐘,柯瑞果然不負眾望,以拿手好戲三分球逆轉,反敗為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方琪媛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