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神器有彩蛋 沒聽到快去二刷《健忘村》

忘憂神器有彩蛋 沒聽到快去二刷《健忘村》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9 日訊】《健忘村》在大年初一票房,拿下北市華語片冠軍。目前台北市總票房累積為330萬,預計初二就可全台破千萬。《健忘村》上映以來,口碑燃燒,許多觀眾都紛紛喊出《健忘村》必須看三遍,三刷才是王道。

導演陳玉勳,這一次特別在「忘憂神器」上下功夫,特別要觀眾注意聽神器的聲音,他說:「看過健忘村的人,你如果沒注意到忘憂發出的呼吸聲,你可能要二刷,二刷如果沒注意到忘憂被敲壞後所發出的聲音,你可能要三刷​。」

​由創下全台三億票房佳績的《總舖師》製作團隊全新升級打造!從前年開始搭村拍攝,到去年五月正式殺青,緊接著半年的後製期,將近兩年的製作時程,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三人信心十足,掛保證觀眾看了津津有味。

《健忘村》結合劇情、動作、喜劇、懸疑、奇幻等豐富元素,尤其許多台灣美景場面更是讓人看得美不勝收,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將台灣之美一一展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