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不去前瞻公聽會 柯P:都在口水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要出席,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公聽會,但昨晚北市府卻臨時通知改由副市長林欽榮出席,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今天去都是在口水戰、吵架,實質問題還要再找機會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謂共識應該是雙方討論完以後,大家才說共識,而不是有一方去宣布說他跟另外一方達到共識,OK。我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但我要解決問題,不過是這樣,今天我非常清楚,今天這個立法院已經開始進入那個,已經一定是各說各話,這討論不出什麼東西,要討論問題要另外有一個,比較大家心平氣和的時間,鐵道運輸是專業問題,專業問題應該專業解決。提醒中央說,組織的問題不解決的話,那些建設會相當麻煩,會重複投資、重複浪費。」

柯文哲說,雖然前瞻計畫4200億的軌道建設預算算很高,但現階段和台北市並沒有直接的相關。因此改變原定計畫,不去前瞻計畫公聽會,如果去了也是口水戰、在吵架,真正的問題沒有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