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次提及風險 習近平對金融腐敗發檄文 今日點擊(283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                         提要
德語媒體:顫抖的中國金融業
19次提及風險 習近平對金融腐敗發檄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個電影應該是前年的叫《大空頭》,講的就是2007年、2008年,美國的次貸危機。就像2015年中國股市,我們說得很清楚,漲到6千多點,我跟大家講過我說要不折了才怪。有些人說,濤哥,你說點中南海的內鬥,別說這經濟,你啥都不懂。我是啥都不懂,但是我知道沒吃飯餓得很;吃多了上廁所,如果不方便,方便不出來的話堵得橫。聽蝲蝲蛄叫就不種莊稼了,都這麼回事,對不對。那什麼東西都一個勁的往上走,不堵死你對不起你。那它要一個勁兒的往上走,它一定都有原因,現在明白了吧。2017年叫金融反腐,為什麼?人家2015年的時候,為了玩死習近平、王岐山,把大家伙都給玩死了一拴一拴,夸,一個大變化就給摔地下了。所以你現在明白了,當年的股災是這麼回事。今天習近平打上了,打的原因就是說,你整了我一下,我今天不弄死你,你就一定會弄死我。

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語媒體,顫抖的中國金融業。中國金融業,一方面缺乏有力的監管,腐敗叢生,內部交易屢見不鮮。另外亂象之中,西方投資者,還是能夠捕捉到明確的商機。這篇文章來自於這個新蘇黎世報,講的是中國金融業,在西方世界聲譽不佳,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聲譽,最腐敗的行業之一。它講中國金融業的金融界的震盪,保監會的主席項俊波落馬,是它關注的重點。而人民日報的社論,則寫得很清楚,它叫火上澆油。說在項俊波被抓當天,中國政府網公布了李克強在國務院會議上的講話,警告個別監管人員和公司高管,監守自盜與金融大鱷內外勾結的非法行為,必須依法嚴厲懲處。這東西講的是什麼?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德語媒體:顫抖的中國金融業

2014年造成了香港的動盪。2015年1月7日,王岐山找曾慶紅談話。2015年的1月10幾日砍死了馬建。然後在2015年的2月2日,這個財新網登了一篇文章,叫做,講的是這個吳小暉,安邦大冒險。同時間南方周末,報了一個安邦的消息。報安邦的原因,就是在2014年的時候,安邦從幾十億一下上到幾百億。我跟大家說過,從銀行搶錢也搶不了這麼多;在家裡印票子印假的,都來不及這麼印,它能把機器累崩了。那錢哪來的?肯定不是尿尿尿出來的,對不對,它一定是左兜掏右兜掏,屁都,屁都就掏進褲腰袋裡頭去了。中國人老怕小偷,把錢存在褲腰袋裡頭,不跟你開玩笑,你扭臉兒看看你爹,搞不好就這麼存錢的,這是生活,老百姓的生活。咱們不逗哏咧。

那一定是它一個安邦,它從幾十億弄了幾百億,進到它資產裡頭,一定是把誰家的銀行那兒弄的,那就這麼簡單哪。安邦橫,南方周末打不過它,後來給它道歉了。3月分,然後胡舒立就打擊郭文貴。郭文貴噹,蹦起來了,夸,就蹦起來了。這一蹦起來呢,在前後這兒還蹦著呢,5月分突然出現股災。我相信這是習近平、王岐山一點兒都沒料到的。如果料到的話,李克強不會把1千億的救市資本,給了什麼證券。給了人家,人家在家就給分了。就是整個金融體系,整體的金融體系,都不在他習近平的手裡,也不在他李克強手裡,在曾慶紅等代表的家族勢力手裡面,這是2015年5月分。

2015年7月09,7月9日突然出現,這個所謂的709維權律師被抓,折騰了2、3個月。而伴隨著這個時間,8月初出現天津大爆炸。也就是說在2014年,香港的事情結束之後,當2015年習近平一出手,去找曾慶紅的時候,曾慶紅動用所有的力量,國內的力量立刻反擊。打得習近平沒有出氣的力,所以一聲不出。那是一個官場體系咧,那是官場體系咧,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層面,都是人家馬建的,都是人家曾慶紅的,其他都是假的。所以為什麼肖建華這一次,抓他是這樣的方式抓,連國安體系的人自己都不知道。它說然而金融反腐談何容易呢,中國以國家為主導的金融體系,包括銀行、證券、保險,收入水平明顯高於其他行業,那這使得很多人,不惜重金要進入這個行業。以國家為主導的金融系統,而這個金融系統,不是習近平、王岐山能控制的,在2015年。所以到了2017年,他經過這個過程,他在奪取金融系統的權力,才出現現在的場面。

對北京的掌權者而言,腐敗並非是他們唯一的眼中釘,而金融風險是2017年的重中之重。原因就是像那樣的保險公司,從幾億一扭臉兒幾十億,一扭臉兒幾百億,再一扭臉兒幾千億,完全是空殼公司,把銀行的錢掏空了。那到了2017年,該出現崩盤的場面。那大家呢,打也打到這分兒上了,因為當習近平、王岐山出手,要去把那些錢弄回來的時候,要人家的命,因為人家的口號叫先保財再保命,錢比他命值錢。他認為沒了錢了,我這命就沒用了,對不對,就幹上了。那幹上了指定會有結果的。利益的人只求自己利益,一定的,用所有的手段求自己的利益。有些人想有宏大的目標,人生之目標,我沒跟你說嘛,反共的人用共產黨的理論,最後一看把自己做死了。而利用冠冕堂皇的理論,是為了獲得自己利益的時候,你一看就是一個嗑瓜子嗑出一臭蟲來,什麼人都有啊,這是德語媒體的報導。
 

19次提及風險 習近平對金融腐敗發檄文

同一時間,習近平在不同的場合呢,都提到有關金融風險的問題,講的依然都是同一件事情。4月25日,習近平召開以金融安全為主題的政治局的會議。它講說種種金融亂象,被認為是既得利益集團,對習近平、王岐山主導的反腐肅貪行為的公然挑釁。十九大預料還有半年召開,那習近平再一次發表講話,要求防範金融風險。那我覺得這個道理很簡單啦,金融風險,沒有人,你不到那個層面,你根本搆不著;你不到那個層面,只是被人玩的一個概念。

2015年在這個股災之前,股票達到6千多點,對不對。你看看滿盤都是玩股票的,和尚、尼姑、洗腳的、搓頭的,對不對,桑拿的、歌廳的,什麼人都有。外頭賣白菜的,練攤兒的賣白菜、針頭線腦的,全在玩股票,進去就掙錢,對不對。然後被那些不玩股票的人,人說你這東西有風險,然後人家說你有病啊你,現在股市怎麼可能落下來呢。通篇的道理在講說股票不能落下來,誰寫的呢?劉雲山,是吧,劉雲山寫。然後誰圈你們呢?他兒子,上陣父子兵。他爹說這股票永遠不會落下來,他兒子說爹再來兩把穿死他們。

習近平講說金融安全,是國家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經濟發展全局的戰略大事,這戰略大事是指,是金融出現風險的話,整個經濟就崩盤了。裡面19次提到風險,說要牢牢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底線。然後它提到了一些具體人啦,十八大以來20名這個監管人員被查,證券銀行一共4年間被查了40多個人。它說金融體系,被查的高管官員大概60人。那保監會的主席項俊波,中國進出口銀行分行的原黨委書記李昌軍,銀監會的楊家才,民生銀行的原副行長趙品璋。這都是在肖建華被抓之後,整個出現的風波,整個出現的風波。他打擊的就是打擊空殼公司,目的是把他們圈走的錢拿回來。因為銀行空了,都在他們空殼公司手裡呢。所以這個時候中國出現擠兌,就崩盤了。那為什麼有些人去折騰,去這個去那個。民間出現反應,我跟你說,民間出現大反應的時候,就整死自己,整死自己老百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