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要嗨翻跨年夜!透露準備秘密武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場跨年晚會,「國民長孫」盧廣仲將負責跨年倒數前的演唱,而在彩排的時候,盧廣仲也透露了自己的秘密武器,就是從來沒有過的舞蹈演出。

積極進行採排,盧廣仲為明天跨年倒數前的演唱,進行暖身。睽違5年多,重回台北跨年舞台,盧廣仲透露,秘密武器就是舞蹈演出,不過他笑說,舞蹈風格似乎是偏向「幼幼台風」。

歌手 盧廣仲:「我從來沒有在舞台上跳過舞,然後會有舞群這樣,因為我自認我的肢體協調好像也不太夠,所以就是一些很簡單的舞,想說把這套練起來以後萬一,可以表演給小朋友看。」

這次的跨年晚會,盧廣仲將與16人管樂隊合作演出,同時,經典嗨歌《OH YEAH!》將以「搖滾歌舞」方式呈現,盧廣仲幽默笑說。

歌手 盧廣仲:「我明天晚上表演的風格就是,脖子以下激動,脖子以上就是冷靜,因為我上次表演太激動,就把門牙撞缺了一個角,然後還把它吃下肚子。」

負責跨年倒數,盧廣仲還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到時候演唱《早安晨之美》,也被問到要不要揪柯P。

歌手 盧廣仲:「(約柯市長一起吃早餐?)一起吃早餐?如果他願意的話我也滿,我可以滿願意替他煎蛋的。」

而韓流天王Rain,也將登上跨年舞台,兩人的人氣,也成為關注焦點。

歌手 盧廣仲:「(會擔心明天會有Rain嗎?)不會啊我很期待,(我是說下雨啦),期待人,雨就希望不要下雨。」

今年台北的跨年演唱,還邀請到韓國新生代男團IN2IT、周湯豪、畢書盡以及蔡健雅等歌手,加上精彩的101煙火秀,萬眾矚目的台北跨年晚會,勢必引爆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