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來襲 美股盤整 道瓊罕見重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1 日訊】週二,美股罕見地出現重挫,道瓊指數一度下跌超過400點。不過分析師強調,這次下跌是正常的市場盤整,投資者不必過於擔心。

受到亞馬遜、摩根大通與波克夏哈薩威將聯手進軍健保產業的影響,醫療保險類股開盤後就重挫。

加上美國公債收益率升高,以及投資者紛紛獲利了結,美國出現強大賣壓,道瓊指數盤中一度下跌超過400點。

收盤時,道瓊收在26076點,下跌超過362點,創去年5月以來的最大跌幅。標普收在2822點,納斯達克則以7402點作收。

不過,分析師表示,美股下跌是合理的盤整現象,美國經濟基本面依然穩健。

Invesco替代投資策略師 Walter Davis:「你知道股市在過去13個月以來,都沒有顯著的拉回盤整,所以真的,今天的美股狀況是很正常的市場作用。」

新唐人記者 戴斯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