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救災中 日名人網友齊喊台灣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2月6日深夜11點50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多處樓塌,傳出傷亡。許多藝人都在臉書上為受災者集氣。在推特上,日本網友,以及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PIKO太郎等人,也紛紛為花蓮集氣,齊喊台灣加油。

天搖地動過後,大樓倒塌、路面龜裂的景象怵目驚心。花蓮週二深夜發生七級強震,與台灣一向友好的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紛紛喊出台灣加油,並表示想為台灣募資,捐款給受災民眾。

另外,台日混血的女星渡邊直美,也推文表示,台灣發生地震很擔心,詢問大家是否平安,並要台灣加油。PIKO太郎則直接用中文表達關心。

台灣藝人,包括舒淇、徐若瑄、楊祐寧、吳慷仁等人,也都在臉書發文,祈福大家平安。

現在,花蓮市公所開放小巨蛋做為收容地點,另有六處民宿,業者開放給受災民眾休息。東華大學附近民宿及旅遊業者,則提供180間客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您還會想看 :
花蓮6.0強震 花蓮災區臨時收容資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