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童任香港電影節評審 鼓勵新秀導演承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即將開始,受到關注的開幕及閉幕電影,分別由台灣跟日本包辦。而香港資深藝人葉童,將擔任新秀導演作品評審,她說,當導演很不簡單,希望給新導演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即將開幕,由資深藝人葉童主領,介紹入圍電影。擔任過金馬獎電影評審的葉童,這次將擔任新秀導演的評審。

香港資深藝人 葉童:「拍電影這麼困難的事,他們居然都肯去做,證明他們相當熱愛這個行業,不只香港電影,全世界的電影都需要新的導演繼續去支持、去承傳。」

18天的展期,將上映60個國家230部影片,其中包括日本、伊朗、美國、等世界各地。同為演員跟評審,葉童說等不及和各國電影人交流,希望有機會找她拍戲。

香港資深藝人 葉童:「作為一個演員的身份呢,我當然希望同多些導演交流啦,希望導演會看中我,有機會參與拍攝了,其實我好想同多些伊朗的導演多些交流,因為他們的背景同我們好不一樣,我想了解一下到底他們的文化背景是怎麼樣,他們對電影看法又是怎麼樣。」

有別以往開幕或閉幕都會有香港電影,今年卻沒有。開幕兩部電影《盛情款待》以及《小美》都是由台灣導演執導。日本的《?煩家族3》則是閉幕電影,及全球首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