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指揮大師殷巴爾與TSO再續音緣 獻給團長陳秋盛

指揮大師 殷巴爾(Eliahu Inbal)。(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臺北市立交響樂團(TSO)4月12日《巨人》音樂會邀請到國寶級指揮大師殷巴爾再度來臺,睽違三年,此行殷巴爾大師將與TSO演出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及舒伯特第八號交響曲《未完成》。

 

來自以色列的伊利亞胡‧殷巴爾(Eliahu Inbal),可謂當今碩果僅存的馬勒作品指揮大師,現年高齡83歲,在古典樂壇及古典音樂錄音唱片史上佔有相當重要的一席之地。曾任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威尼斯鳳凰劇院、都靈廣播交響樂團、柏林音樂廳管弦樂團、捷克愛樂與東京都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至今仍是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的榮譽指揮;指揮該團期間,他享譽世界。殷巴爾對馬勒、布魯克納及蕭斯塔科維契的詮釋深受國際肯定,錄音專輯獲獎無數。2015年首次與TSO合作令團員及樂迷留下極為深刻的感動及印象,此次再度來臺也令大家無比期待。

 

本次演出前不幸傳來TSO前任團長陳秋盛先生過世,樂團在悼念之際,以本場音樂會向這一位帶領北市交20年,以及引領臺灣音樂界向上提升的音樂巨人致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