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角落家具展 呈現年輕設計師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木製品,木具優美,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近期以空間作為生活畫布,以新穎的設計、融合實用的功能,呈現「家的角落」的概念,一起去看看。

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展出生活木作,家具都用榫接不用鐵釘,這組家具看起來像長椅,經過組裝,又變身為矮櫃,款式新穎又實用。

民眾:「完全沒有釘子,很特別,它又可以當椅子坐,第一次看到,很棒。」

民眾:「如果我在休閒時刻,拿著一本書,前面再放一杯咖啡杯,哇,好悠閒。」

木頭線條柔和,讓生活木作家具擺設,更有家的感覺,這組餐桌組以碳素燈照明,營造用餐寧謐的氣氛,呈現家的角落。也有顏色鮮明的椅子,結合科技,多功能的設計表現年輕人的創意。

工藝師:「椅子的線條可以看到兩個交疊的意象,它的目的是要表現男生跟女生在跳探戈的溫柔浪漫的意象,透過椅子的空間它可以產生共鳴的現象,讓播放出來的音樂比較有優美的聲音。」

設計師新穎的設計,表現出木質材料的柔美感,透過不同區塊的擺陳方式,讓民眾觀賞有「家的角落」的概念,也讓家居生活更有生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