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獨家大咖! 跨年晚會邀阿妹、韓團EXID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1 日訊】好,一年過去,民眾最期待的年末活動之一,就是跨年夜要在哪邊度過?台北市府,今年請到多組限定卡司,強調來台北跨年活動的藝人將不會跑場,要讓到台北跨年的民眾,享受獨家。

饒舌團體頑童走上舞台,三個成員輪流跟現場的觀眾打招呼。

北市府宣布跨年夜活動的卡司,作為當天倒數嘉賓的頑童,親自現身記者會,邀大家一起到台北跨年。

頑童MJ116成員 瘦子.大淵:「(歌單已經想好了嗎?)四四六六,四四六六。就是四首或六首。咦我們要唱幾首啊?不知道。就是會有,當然會有一些小設計,但是,就是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們通常都是,就是表演就長那個樣子。」

頑童保留神秘,沒有完全透露到底選了哪些歌曲,不過對於這次在台北跨年,他們說,跟家人朋友一起過最開心。而除了頑童,張惠妹也將是當天的倒數嘉賓。除此之外,北市府還邀請韓國女團EXID、吳思賢、安那、謝和弦等藝人前來表演。

北市府觀傳局長 陳思宇:「台北的藝人全部都是獨家,也就是他沒有任何的像,大家聽到的要跑場、要趕場,沒有,全部都留在台北。」

邀請張惠妹等「台北限定」大咖壓軸,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還說,今年跨年也有機會讓熊讚站上跨年舞台,另外會有電競的AR、VR實境比賽演出等,要讓民眾留在台北跨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