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麗殊勝!逾六千法輪功學員台北排字煉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8 日訊】一掃前幾天寒冷低溫,今天上午的天氣相當晴朗。台北自由廣場上,有一場盛大的排字活動,超過六千名 部分台灣及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排出壯觀盛大的法輪圖形,演煉功法,路過的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的珍貴畫面。

井然有序,一一就位,六千三百名法輪大法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壯觀盛大的「法輪圖形」,以及 法輪常轉的字樣。有來自韓國、日本、法國等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一對以色列母女更是專程遠道而來。

以色列學員 Avishag Ogawa:「我看到台灣他們每一年都會排圖形,每一次我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我覺得好漂亮好純淨,我可以從網路上的照片,感受到當中蘊含的能量。」

以色列學員 Artion Tsilis:「排字活動展示大法的美好,我非常幸運能參與,成為當中的一份子。」

場面壯觀殊勝、莊嚴祥和,路過的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捕捉歷史性時刻,也讓各國的遊客驚艷。

美國遊客 Stacy Mckenzie:「很漂亮,從我來的地方我沒有看過像這樣的,我被她的美麗所吸引。色彩設計得很漂亮,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平和也很投入。」

日本遊客:「顏色非常漂亮。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顏色呢。」

祥和煉功音樂響起,上千名法輪大法學員動作整齊劃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各國,上億人學煉,身心受益。

日本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可以讓自己的心平靜、身體健康,與周圍的人和睦相處,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境界,所以想要學煉。」

韓國法輪功學員 :「大法太好了,他要求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對社會啊,其實對整個人類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就像我們經常講的,世界需要真善忍。」

全體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

大型煉功、以及排字活動,全體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以寧靜祥和的方式,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殊勝與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