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嘉義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0 日訊】5月9日,來自台灣嘉義近200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嘉義市文化公園,以集體煉功方式,慶祝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同時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七十華誕,表達心中的感謝!

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來自台灣嘉義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當天參加活動,有修煉20多年的老學員,也有得法才一年的新學員;還有因疫情原因,而暫時留在台灣的日本學員。

日本法輪功學員 嶋田女士:「這次呢有機會能來到台灣,和這邊台灣同修一起給師父祝壽,感覺非常的榮幸!」

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 張女士:「從得法的每一天,我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滿足的一個生命;很感謝師父帶給我的一切,對!所以在殊勝的這一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懷著一顆無比感恩的心,嘉義法輪功學員一早就齊聚嘉義市文化公園;沐浴在金色陽光中,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祥和與美好。多位法輪功學員還分享了自己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與昇華的體會。

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 張女士:「在這個混亂的時代啊,或是迷茫的時候,有這樣一部大法,可以一直指引我走在真善忍的路上,不會隨波逐流,不會迷失自己,我真的很感謝師父帶給我的一切。」

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在大法修煉18年之中,我感覺到非常的幸福;讓我得到身體的健康、更健康,然後心情上更充實,心靈上更提升,整個家庭更美好,兒女更孝順,遇到事情我能更冷靜的處理好。」

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 羅先生:「對我改變最大的就是在現實社會當中,所遇到的矛盾、衝突越來越少;以前也有一些睡眠不好的那些現象的話,都已經徹底的改善了。」

日本法輪功學員 嶋田女士:「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功最大的感受,就是在生活當中、在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當中,明白要用真善忍來去衡量和解決這些問題,所以心裡越來越寬敞。」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指導修煉,功法圓融簡易,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人。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後,29年來,已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法輪功修煉者除了感謝李洪志師父外,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把這份美好分享給更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