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富商:李大師文章給人類希望和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9 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期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的新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讓很多人感悟良多。大陸富商孟軍表示,李大師的文章給了他希望,也給了他力量。

身在海外的大陸富商孟軍最近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兩篇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之後,感到「心中充滿了希望」。

大陸富商 孟軍:「創世主創造了人類,創造了眾生,佛,神,祂的本意是希望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是祥和、平靜、美好的。但是有些人變成了惡魔,變成了惡人,想為了自己的私慾去統治這個世界,統治人類,這個創世主是不允許的。我們作為人類,雖說很渺小,但是我們相信有創世主在上天看著我們,在指引著我們,我覺得我們人類還是充滿著希望。我心中有這個信念,我相信創世主會拯救人類。」

孟軍反覆看了好幾遍李大師的文章,覺得文中的每一句話都是天機。

大陸富商 孟軍:「我覺得李大師這個經文,沒有想到這麼無私的告訴我們所有的人,俗話說『天機不可洩露』,但是李大師洩露了天機。為了什麼?為了救贖人類,救贖這個世界。這是多麼偉大的一個人。真的,我覺得可能沒有人像李大師這樣,在這個紛亂、不安的世界裡,他道破天機,讓人們清醒的認識到,要救贖。他給我們希望,給我們力量,讓我們找到了方向,讓我們知道下一步要去做什麼,我們的目標是什麼,我們要如何去達到我們的目標。」

面對如今紛亂不安的世界,他感悟到只有創世主才能救度人類。

大陸富商 孟軍:「對李大師寫的這個,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就是高興。感悟,對我自己的感悟,和我這些年在國內發生的一切,我覺得說得太對了!這個時候如果創世主再不去拯救,救度眾生的話,那這個世界有可能被這些惡魔和魔鬼統治。那人類的文明將不復存在,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孟軍說,拜讀李大師的文章對他來說,就是一個被救贖的過程。

大陸富商 孟軍:「我覺得接觸晚了,原來沒有看到這篇經文的時候,真的不太了解成、住、壞、滅這些的,但是現在看了經文以後,又看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以後,我覺得很有道理,我覺得應該早點去接觸,可能對自己的身心都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我原來也很迷茫,很多時候晚上睡覺都在噩夢中醒來,也不太了解為什麼會這樣,但是現在看了李大師寫的經文以後,略有一點感悟,知道原來是這樣。」

他覺得自己很幸運,現在對生活也看到了曙光。

大陸富商 孟軍:「在這個時候能拜讀到李大師這篇經文,我覺得真是太幸運了,你要知道現在這個世界基本上被惡魔們,惡鬼們給統治的,而且它們在不斷的滲透,未來還有什麼事情發生不知道。李大師的這篇經文出來之後,讓我們知道了,給我們方向,告訴我們如何去救贖,要救我們眾生。在這麼好的時間點,這篇經文出世了,我覺得這是讓我們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希望。」

孟軍認為,李洪志大師對人類傳播法輪大法,是做了一件大善事。

大陸富商 孟軍:「我覺得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大師創立以後,一直在表達的就是『真、善、忍』。在這個邪惡政黨這麼多年的打壓下,他還在蓬勃的發展壯大,能發展到今天,那就說明這個法是很好的法,並不是像中共所講的,所以我們要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要去宣揚法輪大法。」

孟軍說,他會努力去推廣李大師的文章,這樣人類世界才會有希望,未來才會有光明。

新唐人電視 孟心琪 常春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