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教育界讀李大師文章 領悟人的標準源於善

來自雲林教育界人士,也從文章中領悟到,作為人的標準,是起源於善,也看見道德對孩子教育的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3 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新年時,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已被翻譯成英、德、日、韓等21國語言,在全球持續發酵。來自雲林教育界人士,也從文章中領悟到,作為人的標準,是起源於善,也看見道德對孩子教育的重要性。

 

雲林縣文安國小校長曾智豐。(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文安國小校長曾智豐。(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文安國小校長 曾智豐:「看了這篇文章之後,讓我體認到說,人的生老病死,那麼究竟我們可以為自己,或為這個社會留下什麼呢。」

 

雲林縣教育處學管課老師丁麗美。(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教育處學管課老師丁麗美。(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教育處學管課老師 丁麗美:「我覺得人本身就是,要秉持一顆善良的心,一個很良善的一個心境去對待所有的人所有的事。」

 

雲林縣前新聞處處長廖淑玲。(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前新聞處處長廖淑玲。(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前新聞處處長 廖淑玲:「我會覺得神的存在就好比是一個人心的,好像是一盞明燈掛在那裡。」

多位來自雲林教育界的菁英,閱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獲得不同感觸。雲林縣前新聞處處長廖淑玲從文章領悟到,人的標準,起源於「善」。

雲林縣前新聞處處長 廖淑玲:「那個標準我覺得就是李老師所講的善,那個善,我覺得不只是對人其實對自己也是,那有些人會覺得說,他找不到目標,然後甚至在這個世間價值混亂的時候,他自己就很迷失,他自己也不知道活著的價值在哪裡,我覺得那個善其實就是你的,自己的價值觀我要守住,你守住其實你才可以去對抗這麼多的,世間很多混淆的東西。」

 

雲林縣西螺鎮文昌國小老師曾美滿。(新唐人拍攝)
雲林縣西螺鎮文昌國小老師曾美滿。(新唐人拍攝)


國小老師曾美滿,則是對道德方面,很有感觸。

雲林縣西螺鎮文昌國小老師 曾美滿:「提到說,人的身體的腐敗的毀壞,只是在今世而已,那你的元神會留到下一世,那所以我們在今世的時候應該要積極的有作為,積極的作為靠道德提升、修煉。除了這一個集體向善之外,那在道德的教育這部分,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更深化,要扎根在我們現在的學生。」

曾美滿表示,近期天災人禍和國際局勢,正反映文章中所提到的,成、住、壞、滅的滅的階段。他也因為這篇文章,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李晶晶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