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工程師:《為甚麼會有人類》揭人來世真義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今年1月20日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已被翻譯成英、德、日、韓等21國語言,引起跨越區域、信仰、文化背景的讀者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4 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今年1月20日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已被翻譯成英、德、日、韓等21國語言,引起跨越區域、信仰、文化背景的讀者迴響。

 

電腦工程師吳信賢。(新唐人拍攝)
電腦工程師吳信賢。(新唐人拍攝)

 

電腦工程師吳信賢說,很感謝李大師公開這篇文章。他表示,「李大師真的是非常的提醒我們,要怎麼樣做人做事。」

吳信賢從《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中看到,人類來世的真義。「人為什麼來地球這件事情是為了修煉,就是人在任何的困境挫折裡面,都不能失去對人的慈悲,很深的感觸到李大師是提醒我們,不要因為現在人類這個世界,各地方災難不斷人心不古,處處充滿生存上的危險,在這樣險惡的環境裡面,我們想在地球像神一樣回去更好的地方的話,那我們應該要有一些信仰,要有一些修煉修行。」

 

藥師馬小權。(新唐人拍攝)
藥師馬小權。(新唐人拍攝)

 

藥師馬小權也感受到,「每一個人都是乘願而來,來到這個地球,都是來修行的。」

 

台東縣教師會秘書趙麗珠。(新唐人拍攝)
台東縣教師會秘書趙麗珠。(新唐人拍攝)

 

台東縣教師會秘書趙麗珠則相信,在這天體中有創世主在主導一切。「我相信宇宙有創世主在主導。人沒有那麼厲害,就算你很有錢有權勢名利,有一天這個身體就是不能用了,有看見的在審判你,要去哪裡。」「人要保持善心,廣結善緣。」

 

心靈學院創辦人施達人。(新唐人拍攝)
心靈學院創辦人施達人。(新唐人拍攝)

 

心靈學院創辦人施達人看完《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對文章中提到的「成、住、壞、滅」很有感觸。「整個法界,整個人要趕快覺醒,所有的這些萬物萬事不只人類,通通要迅速的自我覺醒。如果人自己沒有反觀的能力的時候,這個世界都是剎那之間,就進入成住壞滅。」

 

南投縣議員游顥。(新唐人拍攝)
南投縣議員游顥。(新唐人拍攝)

 

南投縣議員游顥看完文章後說,獲得很大的啟發。「李洪志大師有開示,對我們有很大的一個啟發。」「以我們人類來講,一定會有我們的生命週期,更高階的神明就會有更高階的生命週期,所以這宇宙萬物的生與滅,就是整個宇宙循環的一個部分,我們如何讓自己,能夠因應這個宇宙法則,才能夠不管在這個世間痛苦中,我們持續保有善念,這也是李大師所開示的,要了解要清楚的去思考,人存在的意義跟生存的意義。」

游顥也鼓勵大家來閱讀這篇文章。「李大師這些開示的內容,其實大家也可以多多來去閱讀,因為每個人會有不同的解讀,往良善的方向去走的話,這個世界上就是會更祥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蕭正忠 李晶晶 台灣雲林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