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歷年壯觀排字 視頻集錦

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11月24日齊聚在中正紀念堂排出壯觀圖像《轉法輪》英文版。(孫湘詒/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每年台灣法輪功學員排字活動都引人矚目,19年來都擔任圖像設計的吳清祥表示,法輪功學員經常在台灣法會召開前夕舉行大型排字,今年的圖像選擇「英譯本的《轉法輪》」,目的是為了讓全球更多人接觸、認識法輪大法。

11月24日,約5,400名來自台灣及亞洲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排出英譯本《轉法輪》的圖像——深藍色書封、「ZHUAN FALUN」及「轉法輪」,還有42道綻放的金黃色光芒。許多來自中國的遊客駐足觀賞法輪功學員排字。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說,法輪功學員排字最早始於中國大陸的學員,他們先有排圖、排字形的概念,台灣學員的排字則始於2000年。

2018排字活動 ↓↓↓↓↓

黃春梅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於1997年11月親臨台灣講法,奠定法輪功在台灣洪傳的盛況,為此將每年修煉心得交流會(法會)訂在11月份下旬的某週日舉行,前一天安排大型排字、集體煉功等活動。她說,台灣的排字以湖北武漢法輪功學員的排字作爲參照,「台灣是大陸以外學員最多的地方,有排字的便利條件,每年排出新的圖像展現大法的美好」。

《轉法輪》被譯為40種語言洪傳全世界

1995年接觸法輪功的吳清祥說,李洪志師父能夠把宇宙的真理,用很簡單方式讓人理解,並在全世界普及,不受語言、文化隔閡,廣受各族裔歡迎。主要精髓就是「真、善、忍」,要求學員在生活中做一個好人,儘量達到「說真話,做真事,與人為善,寬容,要忍讓」。他說,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譯為40種語言,其中以中文《轉法輪》和英文譯本的流傳範圍最廣。書中文字淺白,而且內容很深,「你一直看就會理解更多不同的內涵」。

法輪功學員排字現場有展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圖片展」,其中展示歷年的排字圖形,包括指導修煉的書籍《轉法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法像」、「助師正法 法正乾坤」圖像、「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圖像、「法輪大法弟子」謝師恩圖像、「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圖像、「法輪圖形」+「法輪常轉」圖像等壯觀圖形。

當天很多來中正紀念堂的遊客都駐足觀賞,紛紛稱讚每年的排字圖形很好看、很壯觀,有人表示想學法輪功。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童若雯表示,台灣法會當天中午播放5,400位法輪功學員排字的錄像,看到整個排出的圖形非常的莊嚴,「《轉法輪》英文版排字圖像綻放光芒,在宇宙空間發出非常美好殊勝的能量」,她體會法輪大法會進一步在全世界洪傳,有更多國家的人閱讀《轉法輪》,入道得法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2017排字活動 ↓↓↓↓↓

吳清祥說,2017年排字圖像「助師正法 法正乾坤」的內涵,在人類道德急速下滑的亂世,李洪志師父洪傳法輪大法,大法正乾坤救度眾生,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在日常生活中做一個好人,如濁世中的一朵清蓮。

他表示,江澤民集團造謠誣衊法輪功,世人被中共的謊言所蒙蔽,10多年來大法弟子頂著壓力,堅持不懈講真相「助師正法」,讓世人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尤其大陸人明白真相,不與迫害好人的共產黨為伍,選擇善良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組織),將來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2016排字活動 ↓↓↓↓↓

2016年11月26日,約6,300名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排出壯觀的「法輪」圖形、16道光芒及下方文字「真、善、忍」。吳清祥說,現代人道德越來越下滑,才會那麼亂,出現這麼多天災。師父希望拯救人類的道德,回歸「真、善、忍」的生活價值。他表示,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雖然學員們歷經殘酷迫害,但中共打壓「真、善、忍」是自取滅亡,反助法輪功洪傳世界。

2015排字活動 ↓↓↓↓↓

2015年11月28日上午,約6,300名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前排出壯觀的「法輪圖形」圖像,吳清祥表示,法輪功學員歷年排字規模很大,事實上排字是一種藝術,可以表達很大的內涵。他說,法輪大法的標記是法輪。這次排出來的「法輪圖形」外圍的十六道光芒,象徵「佛光普照」。他表示,法輪功是萬年不遇的正法,「法輪圖形」下方文字「法輪常轉」,度化有緣人入道得法。

2014排字活動-1 ↓↓↓↓↓

2014年近6,000名法輪功學員排出「5‧13世界大法日法輪大法弟子謝師恩」圖像,吳清祥說,法輪大法學員都很感謝李洪志大師,不只在5月13日這天,而是每天都很感謝。他說,圖像中女大法弟子的相貌很年輕,因為法輪功是性命雙修功法,修煉後人會身心健康。這個圖像也有表達這意思,因為你有煉功學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當你愈來愈符合標準,外表看起來也會愈來愈年輕。

2014排字活動-2 ↓↓↓↓↓

2014年11月8日近6,000名法輪功學員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圖像,上方是「佛光普照」及十二道光芒,中間的仙女右手拿著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左手向人間散花,下方為文字「禮義圓明」。

2013排字活動 ↓↓↓↓↓

2013年11月23日,6,0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台南市政府前西拉雅廣場排出「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的圖型。吳清祥說,法輪功學員排「法輪大法」4個大字,後面有15道光芒,有李洪志大師法像在其上。排字的下方有一朵蓮花,29片花瓣的中間有蓮蓬,都是很完整地排出來,立體感很強,呈現法正蓮成的意涵。

──文章轉引自「台灣大紀元

相關新聞:
五千法輪功學員 自由廣場排字震撼全場 
壯觀殊勝 全球法輪功學員23年排字展正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