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傳世界!台6500法輪功學員排字展殊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16號)上午在台北的中正紀念堂,來自台灣及其他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約有六千五百人,聚集在自由廣場,排出大型的世界地圖與真善忍字樣,不少遊客紛紛停下腳步,拿起手機,捕捉這難得的畫面。

從高空俯瞰自由廣場,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排出一幅殊勝壯觀的圖像,不少遊客紛紛停下腳步,拿起手機,捕捉這難得的畫面。

德國遊客:「這太棒了,非常的平和,來自世界各國的人聚集在這,有著相同的理念,舉辦這樣的活動。」

西班牙遊客:「我覺得這非常的美好,這活動的意義很美好。」

美國華僑:「很幸運碰巧來到這裡,看到這個景象。非常有能量、精神層面的修為、很正面。」

一年一度的排字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6500名法輪功學員,將世界地圖以及真善忍、大法洪傳字樣,完整呈現。

越南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能量。我修煉近六個月,很多的改變,最大的是,我的想法變得很正向。」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排字很棒,我很開心,像做夢一樣,我的家人很開心我修煉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學員:「我得法兩年,其實我覺得最大的改變是,我對名權利、名利情這種東西,很糾結的東西,很放下。人跟人之間發生矛盾,你會懂得向內找,就是一思一念朝真善忍,如何讓自己變更好,站在別人的立場,不要去傷害到別人。」

1992年,法輪大法在中國傳出,至今洪傳了114個國家。遺憾的是,從1999年開始,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起滅絕性迫害,20年過去了,殘酷迫害還在持續。

西班牙遊客:「我覺得(迫害)非常的不好,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信仰的權利。」

美國華僑:「我只是感到榮幸自己在美國長大,而且人們在台灣能夠修煉法輪功,相比在中國大陸,因為修煉而受到迫害,這非常艱難,人們有信仰的權利。」

井然有序的呈現出,法輪功弘傳世界,遊客也感佩各國的法輪功修煉者,在自己時間與能力範圍內,透過不同方式講清真相,而每年一度的巨型排字,再次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 您也會想看 ↓↓↓​
6500法輪功學員排字「大法洪傳、真善忍」世界地圖|2019排字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