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在即 日本法輪功反迫害 政要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2019年G20領袖會議將在大阪召開,?了使國際社會更加關注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六月8日,9日兩天,日本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大阪和神戶,舉辦大型反迫害活動,多位日本政要也到場支持。

記者:「為了參加本月末的G20峰會,美國、中國等各國首腦將匯聚日本。為了制止中國政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迫害,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在8日、9日在大阪和神戶舉辦了遊行和徵集簽名等活動。」

多位議員到場發表演說,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壯舉。

神戶市議會議員 上畠寬弘:「只是因為學煉法輪功就受到鎮壓和洗腦,甚至是被奪去生命這種事情的本身,對於法制、自由民主的日本是不能有的事情,這不是對岸觀火,放縱這種行為遲早會禍及到我們日本,所以保護法輪功學員並且共同制止這種不平等的對人類的大罪行,是我們義不容辭的事情。」

大阪人權律師 德永信一:「中共對法輪功進行誹謗中傷,並對日本政府及日本的各種團體進行施壓迫使日本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援活動。責任感、義務感是我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出發點。」

兵庫縣議會議員 長瀨takeshi:「在中國正在發生的活摘器官行為,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人權迫害這種不應該發生的侵害人權行為,日本和日本人絕不能成為這種犯罪的幫手。」

議員們認為2019年G20峰會期間,是個讓更多人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真相的好機會。

神戶市議會議員 上畠寬弘:「G20峰會是一個機會,利用這個期間讓更多的地方議員、國會議員瞭解真相,向政治家提出自己的訴求是很重要的事情。」

兵庫縣議會議員 和田有一郎:「對於民主國家來說『人權』是一個立國支柱,所以中共真正的形象及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著什麼,這些真相廣泛的被認知是很重要的,這才能促使各國政府的首腦發聲。」

兩地的遊行讓很多日本民眾瞭解到了這場發生在中國的慘無人道的罪行。

日本民眾:「發生這種拷問的事情,在日本是無法想像的。」

日本民眾:「中國應該變得自由民主,信仰是人的基本權利,我非常瞭解你們的心情,請繼續努力。」

日本法輪功學員 高瀨好惠:「為了讓跟多日本人瞭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以及法輪大法的美好,使更多有緣人能夠受益,我參加了遊行活動。」

日本法輪功小弟子 高瀨大心:「為了讓人知道迫害真相 ,這種事情真正發生著,我參加了遊行。」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