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反迫害24年 紐西蘭法輪功遊行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0 日訊】24年前的今天,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血腥殘酷迫害法輪功,24年來中共迫害未止,7月20日前夕,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分別在首都惠靈頓和第一大城奧克蘭舉辦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

《北京之春》主編 陳維健:「24年來,創造了兩個歷史紀錄,一個是中共暴行的歷史紀錄,一個是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抗的紀錄。」「他們面對中共暴行的反抗是和平、理性、非暴力,歸結起來就是三個字,真、善、忍。」

720前的周末,在全紐第一大城奧克蘭的紀念集會上,有來自各界的聲援,並揭露中共的殘暴。

法輪功學員 詹女士:「2001年年底,我因抵制勞教所的揭批法輪功大會,遭中共勞教所警察電擊毀容,警察用電警棍長時間電擊我的面部,致使面部的皮膚被電焦。」

法輪功學員 詹女士:「要上廁所你必須要給警察打報告,你要承認 「我是罪犯,我就是修煉法輪功有罪,請求我上廁所」最長的時候我曾經幾天一個星期,我堅持一個星期沒上廁所,然後最後一個星期過了以後我就開始絕食。因為你不讓我上廁所我就不吃吧,我就不吃我就沒得排泄。」

被迫流亡海外的維權人士郭松,原本在中國從事教職,她親眼見證中共如何系統性地在教育單位對法輪功發動迫害。

原遼寧瀋陽小學教師 郭松:「(學校公告)如果要是知道誰修煉法輪功,或者有家人或者有朋友(煉),一定是需要舉報的,然後國家呢也定期地給學校的學生用大客車一車一車的拉到電影院,統一地看(汙衊大法宣傳)。就是說,教育學生不要修煉法輪功,看那種電影。」

郭松當時所教的學生當中,有不只一位家長因修煉法輪功慘遭酷刑虐待被關押,導致家庭離散,她總是盡一己之力守護這些頓失親人的幼童。

原遼寧瀋陽小學教師 郭松:「我的這個孩子(學生)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正直、非常善良,能夠說真話說實話的一個好的女人,如果中國社會人人都能做到講真話、講實話、相互關心相互幫助,何嘗不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啊,所以我認為修煉法輪功是人的信仰自由,中共政權無權干涉。」

頂著鋪天蓋地的迫害,24年來,堅守信念的法輪功學員們,持續以行動喚醒世人。

法輪功學員 詹女士:「為什麼我們這麼多年遭受了那麼多迫害我們一直要堅持呢?因為當我們修煉法輪功以後,我們知道這個法輪功對人的身體、對人的道德(提升)非常的好」「但是呢在這個(持續迫害)情況下,中共它製造了很多謊言,老百姓全都在迷中,所以我們就是一心想,一個是我們本身要堅持,還有一個就是我們也想把這個真相, 法輪功的真相傳布給所有善良的人,讓他們也明白,這麼好的大法在洪傳,希望有緣人不要失去機會,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

新唐人電視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